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806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22)打了疫苗的人唔想话俾其他人知道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2月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两个认识但从未在茶餐厅碰面的客人互相质问对方,点解可以在茶餐厅食早餐,因为茶餐厅不招待未打针客人,但双方都没有回答对方问题,只是话明白。

  老板后来话,那两位客人工作的地方,有很多同事对政府有不满,连用安心出行都唔用,何况是打针,所以,大多数同事,包括那两位客人都会同其他人未打疫苗,其实,九成同事已经打了疫苗。

  在香港,如果做抽样调查,问十个人,大约有三四个会话未打疫苗,其实已经打了,所以,香港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八成,不过,不少打了疫苗的人对其他人话未打疫苗,令人误会疫苗接种率不高,甚至有在职人士会对客人话未打疫苗,其实,现在已经很少公司会请未打疫苗的人,所以,政府应该狠心一点对未打疫苗的人,唔好事事迁就那些人,令他们知道什么是敬酒唔饮饮罚酒。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 2022-02-08 10:35:39
有一班反人,越做得多旁门左道的小动作,越被人看不起。
2. 无谓分化打针未 2022-02-08 12:01:54
老婆打完第二针复必泰几日后中招,之后传埋畀我,我呢段时间日日同佢一齐,佢病发还早我几日。

我因为药物敏感唔打针,但抗疫能力同打完针的太太一样,对omicron冇乜抵抗力。

星期六检测星期日知阳性,卫生署现在仍未有人手安排入隔离营,就来在家(au)返好了。
4. 打疫苗 2022-02-08 18:16:49
我四月已经打了第二针,上个月初已打了第三针。 但知道身边现在有人真的一针也未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