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253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07)移了民就要做门口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2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有一位亲戚准备移民,专程向老板辞行,态度与大多数移民离开的人都是一样,话香港已经冇哂自由,老板亲戚问移民去到目的地之后,有什么要注意。

  老板话,移民要有做门口狗心态,在香港可以打横行,但去到目的地就要乖乖地,一般本地人对移民要求甚高,认为他们抢了自己工作,福利,甚至国家资源,如果低调,或者会被接受,如果仍然揸住在香港的一套,相信很快会被排斥,仲有犯了事千祈唔好逃避,例如最近台湾有一位香港移民酒驾,扮唔识讲国语,最后被罚款18万台币,台湾人不但闹那位香港人,仲闹所有香港移民甚至香港人,令到我们躺著中枪,所以,移民离开的人在香港几威都要忘记,离开之后就要做门口狗,什么也要低调,被人恰都要低调。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1-21 12:30:49
死罗,十一仔担住块枫叶,吠唔出喎。
2. G 2022-01-21 14:10:34
门口狗都唔错,可以发下声,威威地,
最怕要做跟尾狗、dup 尾狗。

人一世物一世,要睇外族面色做人势系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