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294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05)疫苗气泡提早在初四实施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1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话疫情虽然未缓和,但业界要求疫苗气泡提早在初四实施,即是要打了疫苗才可以进入餐厅等地方,估计政府应该会让步,从这件事来看,香港政府的确弱势,政府最初要求1月20日实施疫苗气泡,饮食界话不可以,即使讲下都唔得,不少年夜饭已经被取消,政府退而求其次,初四实施亦不可以,会损失不少开年饭,最后政府妥协,在2月24日才实施疫苗汽泡,饮食界还未开庆功宴,已经出现不明源头确诊,政府立刻禁晚市堂食,即使开庆功宴都唔得。

  政府并没有要求提早实施疫苗气泡,但业界知道,如果不实施,所有抗疫限聚令是不会放宽,所以业界主动要求提早在初四实施疫苗气泡,估计最后政府亦要被迫让步,在不明个中原因的人来看,政府每一次都输了,业界每一次都赢了,其实,大家都明白赢即是输,业界应该受到教训。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