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224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97)打了疫苗的人确诊率比较低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10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问老板,茶餐厅内的客人,有冇试过确诊,老板话据他所知就没有,因为茶餐厅所有客人都已打了疫苗,客人话不对,虽然报纸很少报导,但最近有一个空姐阿妈跳舞群组,大约有14人确诊,打了疫苗的确诊率是58%,换句话说,打了疫苗的确诊比较高,这是不可否定的事实。

  老板话这个说法似是而非,如果茶餐厅有客人确诊,他一定打了疫苗,确诊率是100%,换句话说,没有打疫苗是不会确诊,现在全港接种率为73%,跳舞群组可能高达90%,只得58%确诊率,打了疫苗仍然较好,有一个奇怪现象,报纸是不会报导确诊的人是否打了疫苗,据说是病人私隐,但去生日派对的则例外,那位少女什么事也被揭了出来,老板话无言。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据说是病人私隐 2022-01-10 17:47:38
有我讲无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