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362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96)就算没禁堂食,都冇人敢出街食饭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发觉很少客人,但水吧很忙,老板话客人唔敢到茶餐厅食早餐,宁愿叫外卖或自取,大家都明白这是洪门夜宴惹的祸,因为就算唔同台食饭,只要在同一间餐厅,只要有客人确诊,都有机会被送去竹篙湾,这是防疫政策,亦是无可厚非。

  老板话,如果洪门夜宴在早几日前发生,相信政府未必需要禁堂食,因为就算酒楼食肆开门,都冇人敢去帮衬,不过禁堂食都好,只要在这十四日内没有源头不明个案,估计政府会放宽部份限聚令,或者六点后有堂食,不过人数减半,说到底年尾流流,政府放大家一条生路,所以,这两个星期,一般市民都会非常遵守政府抗疫政策,换句话说,洪门夜宴有助政府执行抗疫政策,高官犯聚,会不会是周瑜打黄盖的苦肉计。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2-01-08 11:33:58
有瀬冇濑…齐齐行政拘留21日、再审视有冇行差踏错、唔好以为剿匪有功…就骨头松、阿爷眼眼光光盯住㗎。
2. 引刀一快 2022-01-08 17:28:36
眼光光盯住啲枫叶国人,移咗民先返嚟擦鞋果啲。
3. 十一哥 2022-01-09 00:07:18
唔好谂到枫叶就咁忟好冇,11哥就系鈡意擦阿爷鞋,刀刀就鈡意舔洋基佬C忽⋯对住倭怪就屈膝⋯契弟本质。
4. 引刀一快 2022-01-09 10:30:26
忟?态度俾人质疑果个忟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