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8303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90)国泰CEO应该辞职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生面口客人问老板茶餐厅内是否全部已打针,老板话一年前已经执行,所有客人已打针,否则宁愿唔做他们生意,所以,今次政府谷针,对茶餐厅生意没有影响。

  有客人话,今次国泰搞到全城一镬粥,不但唔可以开关,甚至要禁止堂食,回复家居隔离,据闻国泰主席及CEO被林郑照肺,老实说,如果我是国泰CEO,一定会主动辞职,国泰攞了政府300多亿援助,叫员工三日家居隔离都做唔到,既然冇办法管理员工,唯有自己辞职,如果得过且过,下一次国泰又发生事,应该是林郑辞职,不过,今次出事亦有好处,就是政府要求全香港人装安心出行是正确,而且,顺便可以谷针,当Omicron 出现时,我曾经撰文话Omicron 传染力强,但杀伤力弱,不过,最紧要打针。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应该辞职 2022-01-01 15:32:54
除CEO应该辞职外.还应该有人要负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