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249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61)千祈唔好替人决定政治取向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1月22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我有冇睇梅艳芳,我话冇,亦唔打算睇,只会偶然听她的歌,有客人问我是否知道梅艳芳好黄,所以唔睇佢套戏,这点我们又唔知,反问佢点知梅艶芳好黄,客人话有一个朋友的朋友与梅艳芳很熟,知道佢好黄,老板话,人都死咗,别人讲什么也可以,现在她的影片在国内公映,突然间话佢黄,即是叫国内将梅艳芳下架,这对於投资者不公道,而且,这只是朋友的朋友传闻,又点可以作得准。

  现在很麻烦,著件黑衫又会被人话黑衣人,打条黄呔又会话是黄人,著其他颜色又会被人话是废佬,什么也是政治先行,各人的确有权表达自己政治意见,但不能监人乃后,为别人表达他们的意见,尤其是已经死去的人,对死者不公平。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3. 十一哥 2021-11-22 12:16:28
妖言可以惑众系证实咗蠢人总比叻人小、颜色…象徵…只系叻人揾笨7嘅道具、人人都公平公道…咪就正系共产嘅精神!?  不过系人都有劣根…大话总系好听…越衰越爱…
4. 引刀一快 2021-11-22 12:45:58
呢篇文章好适合劝诫三蛇。

饭铲头向饭,烙铁头湾元,日日夹硬屈人政治取向。
两头蛇十一仔就专门替人决定性取向。
喺地产网玩呢啲。
6. 十一哥 2021-11-22 13:38:34
引刀一快…誓不负载小年头…屈腰低头系性向自取、三蛇临幸双娇…痛中得快…咪又忧忧怨怨…又泣又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