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277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60)细价股殻大镬了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1月20日

  今日小学同学去长洲旅行,心情有多少兴奋,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我有冇炒细价股殻,我话有不少人叫我私人搞上市,然后卖殻,由於我有多少名气,估计成功机会很大,不过,亦要多少洗费,希望我唔好介意,我立刻拒绝,就算不用洗费,我都唔会搞上市,很容易惹上官非,尤其是ICAC,谂下都惊,经常都会被人话我冇胆,我话宁愿冇胆,都唔希望惹上官非。

  昨日金牌庄家出事,估计星期一细价股会被清洗,因为有很多细价股股票已经按了比人,而细价股最值钱的就是只壳,如果只壳唔值钱,很多人会损失惨重,但对於香港股市来说是一件好事,港交所可以放宽上市条件,但不能卖壳,更多初创公司可以上市,投资者可以考虑投资初创公司的研发,而非投资只壳。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