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344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53)年轻人就是这样的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1月1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香港的富二代撞车之后,会不会攞棒球棒打对方,我话不止富二代,一般人都唔会,比起用棒球棒打人,撞车是很小事,撞车是意外,除非是醉驾或者是危险驾驶,否则最多是赔偿罚款了事,用棒球棒打人,就算是被人撞都变成罪犯,很久没有听过因撞车打人,更加唔会用球棒,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杀人凶手。

  不少香港人流亡去的台湾,当地人的见解与香港人不同,被撞的年轻人的父母认为打人是很正常,仲会话年轻人就是这样的,我不懂得批评,只是提醒流台的香港人要小心一些,凡事要忍让,始终是寄人篱下,而且是没有后路,千祈唔好与当地人冲突,否则被人打都要讲对唔住,对方一句滚回香港,都唔知点样回答。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11-14 01:13:26
大陆有种垒球棒型肽盘锁,啲人话用嚟阻吓匪徒。其实,要有效就一定系刀,埋身格斗,狭窄环境下,重力武器难以发挥功用,要么利器,要么火器,车厢环境,垒球棒用嚟挡格都唔方便,何况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