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8104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37)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公务员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0月2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老板太严,除了帮衬客人一定要用安心出行之外,仲要打齐两针,政府都唔需要公务员打针,到最近,政府睇了博士文章才要求进入政府大楼一定要扫安心出行,如果唔系博士话去到法庭,见到律师排队填纸仔,都唔知道法庭可以不用安心出行

  老板话,做生意唔能够同政府比较,不少公务员是不服上司,不是香港政府,而是中央政府,正式是身在曹营心在汉,随时去英国归队,所以,唔会与中央政府共同抗疫,就算香港爆疫,公务员又可以work from home ,人工照支,但如果茶餐厅爆疫,随时要停业14日,如果发觉是茶餐厅防疫做得唔好,随时拉人封铺,所以小心一些,宁愿做少一些生意,希望客人见谅。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元 2021-10-28 10:39:38
而家“网•烙”年代,

网:迷网,不知怎样,无方向。甚麽对自已好,对自己坏都不清楚。无祖先,无民族。

烙:坚持己见,自残都冇所谓。不理他人死活。

以上应用於所有自翔民主文明的地方。特别是美国,共和/民主两党,已不共戴天之势。
2. 引刀一快 2021-10-29 07:05:19
湾元

自诩,唔系自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