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435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27)千祈唔好批评前老板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0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有一个熟客面试一个职员,双方相谈甚欢,熟客问点解应徵者在前老板有困难时离开,应徵者话前老板不听他的劝告,唔肯降低借贷比率,继续将公司扩充,佢见到资金紧绌,所以便离开,熟客叫应徵者用几个字讲前老板,应徵者话前老板缺乏的不是胆量,而是理性,至此,熟客亦没有再问一下,双方天南地北倾了一轮,应徵者便离开。

  茶餐厅内大多数多是老板级,知道应徵者一定唔会得到份工,在老板有难时离开已经是死罪,更何况批评老板有胆量,乏理性,老实说,有理性的人是没有胆量,以此批评放眼全世界都准确,而且,今日批评前老板,难保明日不会批评新老板,不如简单讲一句,前老板欠多少运,自己不想前老板负担太重,所以便离开,过得人过得自己。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10-19 02:36:22
讲唔定,系因为前老板听信佢嘅对家,而唔采纳佢意见,呢种情况,唔走就只系得返尴尬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