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3842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08)台湾文统抑或武统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2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台湾客人很风骚,佢话习主席写了一封信给朱立伦,祝贺佢当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又立刻回覆讲多谢,如果朱立伦当选,中国很可能保持现状,继续九二共识,就算统一,都只会文统而不是武统,如果蔡小姐当选就难讲,现在解放军飞机到台湾上空架次每日二三十,蔡小姐当选每日一定过百,唔惊死都吓死,所以,今次台湾大选是很关键,老实说,台湾人是很现实,不会不可为而为之,朱立伦当选的机会很大。

  整个茶餐厅冇人回应,突然有人话,现在流亡去了台湾的两三万个香港人,如果朱立伦当选,他们会不会被遣返香港,台湾客人话,冇人可以答到这个问题,就算蔡小姐当选,都知道什么是怀壁其罪,流亡去台湾港人应及早离开,想唔到下一届台湾总统大选,将会关乎不少香港人的前途。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