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3747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05)有家归不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24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一个客人满面倦容,原来客人的老婆有事离开香港,他暂时一个人住,昨晚忘记带锁匙,在屋企门口坐了成晚,食完早餐搵人开锁,有家归不得的感觉很辛苦。

  老板话,香港大把人不但有家归不得,甚至连去其他国家都唔得,英国政府已经出信俾那些犯了港区国安法的英国人,叫他们唔好去与香港有引导协议国家,包括葡萄牙,捷克,马来西亚,星架坡等地,所以,身处外地的流亡人士一定要注意去或者途经的地方是不是与香港有引渡协议,一个唔觉意,搞错好似「一生何求」就大件事,不过,有人话这是假消息,流亡人士亦不用担心,老板亦希望这是假消息,否则就有很多人有家归不得。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曾代理 2021-09-24 09:34:56
流亡的香港人可以随时回港返家,只不过可能要在特定地方隔离一段较长的时间。
2. 望东楼 2021-09-24 13:35:54
原文系所有与中港有引导协议嘅国家及地区。涵盖欧陆大部份地区。
3. 十一哥 2021-09-24 16:00:26
问🔪🔪最有感受,冇厘头唔知忟乜7⋯切咗小年头,走咗落泊..谂谂…热血都唔知为乜??
4. 引刀一快 2021-09-24 20:18:15
罪孽深重,一条恒大债券,搞到十一仔意气难平,九唔搭八,介绍返只国产免检安眠药俾你喇,不过两粒好喇,咪食成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