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1054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199)老板的权术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叫菠萝鲜油,楼面将一个外表非常差的菠萝鲜油给客人,在客人未投诉之前,老板已经主动攞走过菠萝包,仲立刻换一个完美的菠萝鲜油包,客人当然没有投诉,客人走了之后,有人问楼面点解咁差的菠萝包都俾客人,楼面话是老板示意他送上,但唔明白点解在客人未投诉之前已经换过另一个,楼面唔明白,这是老板的权术。

    恒大债券事件爆煲之后,大家发觉原来有六七位恒大管理层早已将投资产品兑现,所有恒大投资者债权人都不满意,但在他们未有行动之前,许老板已经叫那几位将投资产品兑现的管理层,将兑现所得呕返出嚟,估计他们亦会照吩咐去做,许老板就可以同外界讲,他不容许公司有管理层事先兑现金融产品,要输就大家一齐输,恒大的投资者,债权人,准业主等应该无话可说,他们中了老板的权术。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9-18 11:37:52
浪子回头金不换…系古惑仔作嘅冼脑神句、特登犯错…制造机会表演诚意嘅认错。

2. 亚Q 2021-09-18 12:57:26
恒大自己救自己啦 , 咪使旨意会有人打救 , 割自己肉去卖已是唯一出路 , 王健林经过几年痛苦足之减肥成功 !
3. 十郎 2021-09-18 12:57:32


      呢一招是曹操借头 , 曹操借粮官的头。

4. 引刀一快 2021-09-19 00:17:16
十一仔后悔抹黑大湾区?迟咗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