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3990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195)理财产品令银行失去客户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14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大镬了,当日听从投资银行家意见,以公司名义买入一些恒大高息债券,现在许老板话个人投资者有得赔,公司或者专业投资者要等等,今次可能渣都冇,这未算惨,如果债券价值归零之后,假若投资者是用物业抵押的等,借债比率一定高过金管局所容许,他可能要卖走一些物业以符合金管局要求,今次真系贪字变贫,世界上点会有又安全又高息的债券。

  客人当然惨,但银行亦相当惨,如果唔卖理财产品,银行的业绩不能达到目标,但卖理财产品,不但令客户损失,而且银行亦会损失客户,不过,好彩香港人买那些理财产品都是量力而为,很少会输到入肉,恒大之后,银行应该有一段时间很难叫客户买理财产品。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9-14 09:33:21
资深银行佬都瀬嘢…疴清…就…飞、有样嘢几专业…断臂早、趁仲有渣沙…番多少好过渣都冇、断臂早…一停牌就叫老冇…
2. 引刀一快 2021-09-14 13:53:48
咁早起床,做完物理治疗嗱?
3. 十一哥 2021-09-14 16:48:36
刀刀 把口真叻…唔该…脚仔松咗嘞。
4. 引刀一快 2021-09-14 23:53:19
十一仔,听朝早啲起身,坚持两三年就落到地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