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595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065)确诊后被发觉没有打疫苗是很样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8月5日

  由於茶餐厅不招待未打疫苗客人,所以有一些客人失踪了一段时间,现在又陆陆续续出现,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一位冇嚟一排客人,老板问客人点解去打疫苗,记忆所及,他是一个坚决反对打疫苗的人,客人话冇办法,他并不担心确诊,而是担心确诊后被人发现没有打疫苗是很样衰,一定会畀人闹,如果未打疫苗,就唔好约人饮茶食饭,要周围去,客人仲话,好彩打得早,否则到今日才决定打疫苗,最少要等两个礼拜,这14日有排惊,唯有出少d街。

  现在传媒亦有所改变,以往的报道,如果确诊者有打疫苗就会大肆张扬,没有打疫苗就侧侧膊唔报道,令人觉得打了疫苗都冇用,仍然会确诊,昨日有一个中年男人初确,传媒已经立刻报道那人还未打疫苗,估计那人的同事一定妈妈声,话唔定要全体同事入竹篙湾隔离21日,总之,疫情迟早都要打,点解唔早d打。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G 2021-08-05 11:07:14
传媒能带风向,威力惊人。


2. 阿陈 2021-08-05 17:28:23
其实汤生去边间茶记 
3. KS 2021-08-05 19:37:09

是否“十八楼 C座”的“周记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