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9859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063)检控没有打疫苗的执法者竟然没有打疫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8月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老板唔系几客气将几个客人赶走,原来那几人昨日到茶餐厅做突撃检查,check 下茶餐厅内的客人有冇用安心出行,发觉所有客人全部不但用安心出行,而且打了疫苗,今日早上,那几个客人到茶餐厅食早餐,坐低之后才发觉他们并没有打疫苗,而老板在门口早有告示,不招待未有打疫苗的人,所以,请那几位客人离开。

  其实,香港政府真的很混酱,餐厅分ABCD,又有咁多限制,无非都是想市民打疫苗,但公务员,医护人员,教师等竟然可以唔打,政府连提下也不敢,一间小小茶餐厅可以有吉士不招待未打疫苗客人,而政府反而唔敢,真的是笑话。

  有客人问老板,政府昨日出招,迫公务员,医护人员,教师等打疫苗,有一个奇怪现象,竟然没有公会或者组织反对,老板话,这是教协的功劳,教协在社运担当什么角色大家都知道,当政府要取缔,教协竟然发一纸公文话从来是支持政府,没有煽动教师学生参与社运,林郑发觉,只要发威,就冇人够胆当政府是病猫,所以,立刻要求公务员等打疫苗。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