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826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020)叫人打疫苗好过叫人唔好打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6月20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笑我明知自己没有影响力,但近日不断发文叫人打疫苗,我都唔知点答,唯有尴尬的笑一下,或者这是从小养成习惯,当被人取笑,最大还击就是笑一下,我买楼自住或者投资的时候,亦不少人话如果冇咁大个头,就唔好戴咁大顶帽,我都是笑一下。

  很多人埋怨香港人唔打疫苗,令到香港不能解封,但是他们自己都没有打,就算打了,都唔会主动叫其他人打,只是埋怨政府做得唔好,其实,多些人叫人打疫苗,无论那些人有没有影响力,总会令到多一些人打疫苗,香港反而相反,叫人唔好打疫苗的专业人士比叫人打的多很多,或者,那些人现在已经改变态度,但没有修正以往说法,如果不是台湾疫情突然转坏,而又发觉没有疫苗,香港人都不知疫苗是宝,每日接种数目大幅飙升,老板话,真系唔知点解,够胆叫人打疫苗的香港人真的不是太多,最低限度他在茶餐厅很少听到有客人叫其他人打疫苗。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6-20 09:39:20
十一仔又准备写啲垃圾嚟擦鞋。
2. 十一哥 2021-06-20 11:43:49
咪咁喉急先得㗎、刀刀似往.C忽撞棍扒低就接…赢哂啦!11哥输…出咗要回气㗎 !
3. 望东楼 2021-06-20 13:09:18
我只会话慎防周边抢厕纸个一大班猪队友,如果唔想事到临头用左手,你自己衡量得失。切不可用公义角度讲任何嘢。
4. 高高挂 2021-06-21 00:19:48


叫人打疫苗不是好事,叫人不打疫苗亦不是好事,......最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中国人最喜欢说: 好心冇好报,好柴烧烂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