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2249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010)长者能够接种疫苗代表仍然有say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6月10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多口问一个客人是否已经接种疫苗,客人话还没有,不是他不想接种,而是儿子的朋友及家人大多数仍未接种,所以,儿子不准他接种,理由是疫苗有严重副作用,如果出事,他们是冇能力照顾,客人话冇办法,同儿子一起住,如果唔照他们的说话去做,随时被儿子赶走,这些事亦不是第一次,在去年区议会选举,亦指定他投某个议员的票,或者唔投票,老板话唔怪之得,大家以为很多老人家已经接种疫苗,但根据统计数字,70岁以上接种疫苗的老人家的百分比大幅低於正常,香港长者的哀歌。

  客人又话,不知几羡慕打了疫苗的长者,因为代表他们有孝顺子女,或者他们在家庭内仍然有say,其实,那些还未接种疫苗的长者亦很惨,周不时被人话没有尽公民责任,而且,政府亦开始出硬招,再唔接种,就边度都唔使去,公司亦藉此机会炒他们,现在就好似敲钟,敲得一日得一日。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