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696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78)不愿意做检测但接受21日隔离的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5月6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问老板有冇执定包袱,老板话唔明白,原来客人话现在政府强硬起来,对於由印度传入的变种病毒采用强制隔离措施,如果有人确诊变种病毒,全幢大厦的住客都要送入隔离营住21日,所以要执定包袱,客人话早已执好。

  老板话有问题,他记得客人当日极力反对检测,仲话政府将香港人DNA送入国内做分析,甚至做一个代替的人出来,本身的我就会消失,点解今日咁顺摊入隔离营,据老板了解,在隔离营日日要做检测。

  客人话当日唔肯做检测是政治取态,表明与政府敌我分明,凡是敌人赞成的,我们必须反对,但变种病毒非同小可,而且无路可走,同路人都唔会接待,最好办法都是入隔离营,老板话,如果当日大家多做检测,就算是变种病毒都没法隐藏,今日未必要去隔离营,客人话唔紧要,他没有损失,最多是闷21日,而且仲有粮出,损失的是老板,茶餐厅老板无话可说。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西周器 2021-05-06 12:12:37

连隔五大洋各国边境,都严防死守印度万一发生的逃疫难民潮,形势险恶,香港人好像还在梦中。


2. 引刀一快 2021-05-06 18:18:09
大家最紧要外出戴口罩,备酒精搓手,咪成日摸口摸鼻。
无论用乜行政方式抗疫,自己都不能松懈,人人保护好自己,就系最有效嘅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