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4787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77)美国商会也会落错车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5月5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落错车的人无分贵贱,连美国商会都落错车,所以,一般落错车的人唔好自怨自艾,最紧要识得上返车,好似美国商会以低於市价卖走了金钟甲厦,现在以市价买回中环乙级商厦,除了价钱较高之外,商厦质素与美国商会并不吻合,落错车的代价都几大。

  客人可能唔明白,当日美领事卖屋,美国商会卖商厦,多少都带有政治意味,代表美国准备撤离香港,他们起带头作用,应该有大量香港人跟随,楼价会大跌,就算以后再买返,只会用更少钱买到更优质单位,但几个月过去,香港楼市的跌幅不大,而且开始调头回升,美国商会是生意人,转数比较快,所以急急忙忙买返中环乙级商厦,美领事应该唔会买楼,或者会向政府申请免费用地,就算是免费,对於香港来说,也是好消息。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5-05 16:34:38
落错车,可以考虑转车,上大湾区,未来走得更远。
2. 十一哥 2021-05-05 20:17:34
刀刀 落早咗车…最多蚀一程车费上过车、屋企明明喺香港好地地、转车上大湾…陪刀刀打更等升天咩、讲得好精警...未来真系会越走越远㗎…

3. 引刀一快 2021-05-05 22:11:13
十一仔,咪咁酸。

早几年落车,识得顺手搣少少出嚟买间大湾区嗰啲人,间大湾区分分钟换返间港楼,手头剩低大半果笔,只要唔系信十一仔啲山埃,慢慢搣又得,豪豪佢又得,再买又得。
4. 十一哥 2021-05-05 22:39:46
刀刀 大湾楼真系咁着数…仲洗乜你咁落咀头吖、睇下香港楼使唔使学你咁...山长水远去揾水鱼啦!

5. 引刀一快 2021-05-06 01:50:58
十一仔,人地大湾区呢几年赚一倍几你就话系水鱼,你自己执到溢价货就自吹自擂自卖自夸,按你标准,即系想话大陆乜都衰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