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3532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50)移民的下一代也要移民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4月7日

  很多人移民都是话为了下一代,其实,他们唔知道下一代未必会领情,而且会做出与父母相反的决定,回流香港。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一个世侄,佢老豆在我回流香港时移民离开,理由同现在的移民一样,他们不想移民,只不过是为了下一代,但点解世侄在香港,而且身光颈靓,应该捞得唔错。

  世侄话当日跟著佢老豆移民,读书的时候还可以,但毕业之后很难搵份好工,而且佢老豆亦郁郁不得志,经常话如果不是为了他就不会移民,於是把心一横,决定回流香港,现在做得唔错,好彩当日把心一横,否则就好似其他同学,唔系做仓务员就系做会计,至於佢老豆,有多少无颜见江东父老,点都唔肯返香港,见到世侄令我想到移民的下一代,可能又要移民,而且是回流当日离开的地方,移民是为了下一代,抑或是害了下一代,要当事人才知道。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元朗湾区人 2021-04-07 09:29:52
某程度上,黄人嘅心态

1.香港返工辛苦。
2.买楼困难,住得差。
3.跟住,幻想西方世界如何自由。
4.然后,就如台湾人。日日催眠自己,民主社会如何光明。

乌托邦嘅幻想,都两百多年了。 以前共産国家发过,

!!而家民主国家开始发。

催眠嘅美好世界。


2. SYB 2021-04-07 09:46:37
浸过咸水,返回轻香D
4. 曾代理 2021-04-07 19:47:58
如不求上进,只想安心工作,美国相对系比香港好,起码最底工时比香港高,没有抽水或借钟,加班就要付1・5工时,出入都可以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