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7779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42)点解没有伊斯兰国家谴责中国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3月30日

  英国美国话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族人进行种族灭绝,借新疆棉事件谴责中国,制裁中国官员,参加的国家有30几个,但当中有一个共通之处,全部都不是伊斯兰国家,而维吾尔族人全部都是穆斯林,大家不明白点解非穆斯林帮穆斯林,而穆斯林反而唔帮穆斯林,或者这就是政治。

  茶餐厅老板为了一个穆斯林客人而将一款面包清真认证,当中不含猪油,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穆斯林客人,全世界有几多穆斯林,原来数字是很庞大,大约有16亿,亚洲印尼,马来西亚,中东差不多全部,非洲亦有很多伊斯兰国家,但无一为了新疆棉事件讉责中国,反而那些与穆斯林敌对的欧美国家就讉责中国,真系想唔通。

  英美当然想有伊斯兰国家参与讉责,可惜一个都搵唔到,甚至连一个穆斯林亦搵唔到,实在是非常失望,穆斯林客人话,全世界的穆斯林都知道,只有中国接受他们是其中一族,其他欧美国家只是当他们是一个宗教,而且,根本没有种族灭绝这回事,要穆斯林谴责中国,点都做唔出,老板代表大家讲非常感谢。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引刀一快 2021-03-31 10:03:42
广州未见到食品有清真认证嘅要求。
3. 向饭民说不 2021-03-31 10:17:54
欲加之罪,何患无耻,还有莫须有。

美帝要打击中国纺织业,什么借口都可以,洗衣粉也可以说大杀伤力武器,反正在民主病毒的美帝公民都系低能。媒体说什么,他们也相信。
4. onclerkclerk 2021-03-31 11:50:01
中国行儒家思想,不叫灭绝而是同化,历代少数民族都已汉化,干隆王也熟悉汉文,喜以汉文吟诗作对,现在的满族人口文字已不多,已与汉族融为一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