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5595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40)中国品牌应把握机会上位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3月28日

  今次新疆棉事件,令到不少中国人抵制曾经参与谴责新疆棉的外国品牌,有人话冇用,中国人只得三分钟热度,由当日抵制日本货到现在都是一样,我并不完全同意,如果中国没有品牌替代,的确是三分钟热度,如果有,某些外国品牌可能会被踢出中国市场。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同老板倾闲计,客人依俙记得十多年前有一间非常出名茶餐厅在社区,品质当然好,但价钱比一般茶餐厅贵一倍,但后来唔点解消失了,老板话,茶餐厅有一段时间招呼很差,不当客人是客人,最后受到抵制,但茶餐厅以出品优良,区内没有茶餐厅可以及得上,服务态度没有改善,最后都要帮衬他们,老板趁这个机会大幅提高自己茶餐厅出品以及服务,而且仲减价做推广,结果可以留住一班客人,最后那一间出品很好的茶餐厅要黯然离去。

  今次国人抵制某些外国品牌,将会有一段时间给中国品牌把握机会,我认为中国品牌除了要提高品质外,更加要做一些减价推广,今次真系要多谢美国欧盟蔑做新疆种族灭绝事件。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3-28 18:41:53
通街贼佬古惑仔、一味好口人地当你儍仔、胜负全凭力…破巧、未够火喉…耐心啄尾等、时辰一到..弯道超车吓到班大贼自炒。
2. 元朗湾区人 2021-03-28 20:03:57
两脚白猪今次又踩中捕兽夹。

香港d西鬼牌子的新疆棉声明

!!严重违反国安法。

再玩落去,整个大中华区都会彼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