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819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807)左右美国大选是很大镬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10月3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那位离职空姐教厨房煎烟肉,一定要煎到脆,最后加小小黄糖粉就very good ,我今日早餐当然有烟肉,老板话明白我点解唔写美国大选,原来很多消息是假,如果引用那些消息来攻击某个候选人,万一那个人当选就大镬了,而事实上左右美国选举是很大镬,最安全是不理会,边个当选对中国以及香港的政策都不会变,拜登可能好些少,香港可以透下气。

  一向以来,我收到不少关於美国大选资料,包括今次拜登儿子资料,当然希望我再登出来,我话我没有影响力,根本没有人睇我的专栏,无谓浪费时间,而事实上有不少YouTuber将拜登儿子的资料不断咁讲,希望助特朗普一臂之力,如果拜登当选,他们多少都有问题,美国可以引渡那些人去美国聆讯,除非他们在中国或者香港,不过,那些人大多数是反中反港,现在根本不是住在香港,拜登当选,他们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胆战心惊。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Stephen Wong 2020-10-31 09:12:01
今次唔俾个Like你都唔得啦!
2. 路上行人 2020-10-31 11:09:49
今次肥佬黎个美国鬼肥佬助手 Mark Simon 睇来要老死不得邋还乡 !
3.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2020-10-31 11:23:35
美佬大选,本来系唔关香港人事。边个赢,又有咩所谓呢。

但今次唔同。

有部分香港人,尤其系黄人,想左右美佬的选举。系有合理理由。

因爲上年区议会,美佬有冇左右过香港的选举,美佬自己应该好清楚。

所以,无論边个当选,都唔话得个班香港黄人,佢地冇有怕。

你做初一,难保有人做十五。其实唔止香港,台湾,俄罗斯,乌克兰,以至所有发生过颜色革命的国家,都有人咁霖。


5. 十一哥 2020-10-31 12:26:58
3楼   冇错 ! 美癈边个做荷官..对中国唔会有分别、都系想中国乖乖做阿4、麻烦在做阿4又太大只…有乜冲撞又食你唔住…最好当然就系拆散你…成日顾住鬼打鬼、美癈就霸住专科卖贵枪。
结论..中国一定要团结…自己做好、低调肯蚀底…再换唔到人地关照…高抬贵手。
6. 元朗湾区人 2020-10-31 19:30:10
班香港乞布be water be 到美国。

民主好像“娱乐圈”,d人睇走光/色情,多过“政策”。

!!八婆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