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707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804)美总统大选变宫廷闹剧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10月2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有冇留意今次美国总统大选,我话全世界都留意,香港人特别奇怪,有人钟意特朗普当选,亦有人钟意拜登赢,而且不需要理由,总之是钟意,中间派反而占极少楼,其实美国总统大选,真的是吹绉一池春水,关香港人鸟事,但在过去两年,香港被特朗普压迫到透不过气来,所以,希望拜登赢的人并不是真的希望拜登赢,只是希望特朗普输,至於谁胜谁负,现在很难下判语。

  老板问两人的政纲是如何,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反而知道两人私隐,甚至连拜登儿子的私隐都知道,这就是现在的美国总统选举,已经由治国理念退化至互爆私隐,而且还有一个好好听的名字,叫十月惊奇,不过现在已经有所改变,应该是十月双方没有互爆私隐才叫十月惊奇。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美国人分成两类 2020-10-28 15:47:41
一边上演宫廷闹剧。另一边,美国已经有超过1700个医护同工死於新冠病毒感染。侵冇讲过一句慰问话,并指责医护夸大疫情,意图牟利,妨碍佢个选举工程。侵成功将美国人分成两类:1. Love侵。2. Hate侵。
3. 元朗湾区人 2020-10-28 18:30:49
对於民主,闽南话(台湾人感受更深)有句很精景

1.阿嫲要煮咸
2.阿公要煮淡

最后,两个相打弄破鼎。

香港叫“揽炒”。
4. 引刀一快 2020-10-29 14:02:40
阿嫲同阿公通奸,偷偷煮饭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