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656    回应:8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794)移民害了下一代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10月1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移民离开的客人回流,大家都很奇怪,客人话唔想害了子女,他这样说大家仲觉得奇怪,当日移民理由是为了下一代,现在回流也是为下一代,原来,现在中国崛起,澳洲有议员要求中国移民宣誓反华,如果唔宣誓就取消移民资格,客人担心这变成主流意见,中国移民就会陷入进退两难,如果宣誓就会被人话汉奸,这是大白人的麦卡鍚主义,其实这是不公平,美加澳纽等地,全部都是移民,如果要宣誓,就全部宣誓反自己的原生国家,老实说,麦卡鍚主义抬头,中国人在欧美是很难尊严地生存下去,回流也是一个好办法,否则,当日移民的决定,可能是害了下一代。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onclerkclerk 2020-10-17 11:29:57
香港生活艰难,人浮于事,各位香港人移民外国,下一代一定要修多科中文及考取证书(如GCE),有亲戚是英国出生中国人,在香港结婚工作,疫症前香港安定繁荣,疫症后他加入失业大军就很难找工作了,曾有政府大机构以他的学历及工作经验有意聘用他,但最后一步通知他'sorry sir you have no chinese qualification', 更有个亲戚仔英国大学毕业在港当差因无会考中文科不准升帮办。在下犬儿中七后在英国修读医疗学系,读完五年拿了硕士,返香港攞了执照,但都很难搵工,申请医院工作有些lN都无得lN, 有些嫌他不是CU,HKU毕业, 不是自己友,  最后他入了全港最大的集团delivero  做步兵,一日执一百几十蚊, 我叫他不要送外卖,冇工做在家宁可自读,他说出去走走送外卖,不要整懒自已,读完硕士送外卖,真是唏嘘。
前几个月疫情爆发,几间医院打来问,靓仔你几时可上班,最后他选了一间最有前景的国际性医院,人工有几皮野,唉!真是寃孽,不爆大获冇工做。
2. WWSG 2020-10-17 12:50:43
矛盾激化,仰人鼻息是必然的结果。
就算黑人也不反对歧视,他们只是反对被歧视。
3. 十一哥 2020-10-17 14:14:03
一楼  焗系香港听得多..信咗D弱智传媒9噏、以为撑艇出得到公海就好似上咗天堂、咁点解去到第度屈住做企堂都唔敢再勇武上街呻呢?唔懂话…埋唔到堆…见到鬼恶就震、系香港冇事冇干都睇人唔顺眼…一切都系纵出嚟嘅。
4. 元朗湾区人 2020-10-17 14:18:49
呢个世界有一样比雅片更毒的毒品…

就系“人人平等”。

耶苏点对异邦女子? 异邦女子点样乞求耶苏的医治?

系耶邪教理念… 一切都是“神的考验”。包括,种族仇恨。

暴君最喜欢的就是分裂他人的民族…巴比伦塔的现代版-香港。

5. 引刀一快 2020-10-18 02:30:23
哈哈哈,湾元,不如你同大家榕树头讲古,讲下一千零一夜吖喂,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元朗湾区人 2020-10-18 07:26:32
林引刀,

香港百七万,台湾超过一半。

!!被分裂咗

就系耶邪教洗脑的后果。
7. onclerkclerk 2020-10-18 14:27:59
十一哥,
香港的传媒很厉害,可以把前特首送进监狱,可以影吹鸡影响大学生不去考专业试而去劈差佬,另一个HKU电机系的还著了草,可以把12个破坏香港的著草逃犯塑造成自由民主人仕。外国的传媒就没这个能耐,就算有,聪明的民众都心中有数,能分清是非黑白,黑暴出去搞破坏被警察打死也无人可怜,所以几厉害的香港勇武者也没戏,只好躲在餐馆洗大饼。
9. D 2020-10-18 18:32:18
大部份活香港傅媒,不分黑白。是美国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