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2128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76)正正经经买港楼,输极有个谱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1月23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佢老婆唔信港楼,连自住单位都唔肯买,不过,在咁多年来,买港股亦赚了不少钱,突然间信人买了千几万FTX,现在一朝清零,近几日喊了几场,不过好彩,客人话佢信旧经济,储到钱就买楼收租,现在有四、五个中小型单位,不用担心生活。

  老板话,唔止FTX清零,买港股亦随时会遇上停牌,但如果分散买蓝筹,风险亦不大,不过话虽如此,港股即使最近回升,亦比年初的时候下跌了25 %,现在很多人都呻笨,尤其是遇上停牌的股票,或者清零的金融产品,都会对自己话,点解要搞咁多嘢,正正经经买港楼,输极有个谱。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3. 剑圣 2022-11-24 13:41:18
你如果不识finance.suggestion你买3393,一年升25%由今天起计,好过买楼,dividend每年有7%,如果没信心,883,明年有9%.
4. 股神多冇楼 2022-11-24 20:54:39
讲就天下无敌,咁叻一早发咗,使乜上地产网眼红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