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411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49)减价都要衡量本身能力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9月2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与近几日不同,差不多全满,老板话近日附近大幅减价茶餐厅没有开门,所以今日茶餐厅生意又与以往一样,大家都唔明白那一间没有开门的茶餐厅点解要大幅减价,据闻是新人事,新作风,不过,减价都要衡量本身能力,否则就会变成自我毁灭。

  英国首相卓慧思上任,立刻大幅减税,以为赢得民心,谁不知减税令全世界对英镑失去信心,英镑大泻,英国人未能享受减税之前已经损失不少,原因是英镑下跌,令英国通胀上升,而事实上减税亦要衡量本身能力,单靠发债来减税如同饮鸩止渴,新一届英国政府实在太急进。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自我陶醉 2022-09-29 10:59:28
减税减得好,高税制直接扼杀人民生产意欲,减税令生产力提高,亦能吸引更多外来资金投资,仲为投资者装造几十年一遇嘅入市良机,卓慧思好嘢!

儍侵上任,第一件事就系减税,一样畀人弹到反艇,之后几年经济升到爆晒灯,列根年代,又系靠减税成功刺激经济,起死回生,啱就去做根本唔使理人讲咩!

2. 老英系老美只dog dog 2022-09-29 11:56:53
白宫关注英国减税计划拟施压要求收回

3. 识唔识架? 2022-09-29 13:39:23
施老板话:“朋友去年移民英国。他卖了香港的房子,改在伦敦置业。他本来十分高兴,因为他行动后,香港的楼价开始下跌,而在伦敦的物业却节节上升。正当他觉得自己选择十分明智时,英镑的汇价却在一年里回落了超过两成。由一英镑兑10.5港元水平跌到一英镑只能兑8.2港元水平。如是令到他在楼价上的得益不足以抵销在汇价上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