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520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14)台湾应该求助外国议员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8月20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台湾客人究竟有几多人被骗去东南亚做工,台湾客人话唔知,台湾民间话有5000人,台湾政府话只得120个,或者将两者平均就是一个比较准确数字,不过,骗徒与受害者的数字可以重叠,不少人同时是骗徒也是受害者,台湾客人话,台湾政府与东南亚的国家没有邦交,都唔知点救。

  老板话,台湾政府在城隍庙隔离,都唔识得求支好签,近日有咁多外国议员去台湾,那些议员的旗帜很鲜明,就是支持台湾,台湾政府应该打蛇随棍上,要求那些议员帮手救出被困东南亚的台湾人。

  台湾客人话唔可以,咁样做就会比人知道台湾人竟然要去世界排名尾六的地方做工,台湾的神话幻灭,而且,只要向其中一个国家提出要求,就唔会再有任何国家议员到访台湾,大家都知道,要用很多钱才可以请得郁那些议员,如果被他们知道有一个咁艰巨任务,一定唔会来台湾,不符合台湾政府外交策略,不过,台湾客人非常有信心台湾政府可以想到一个解决方法。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SYB 2022-08-20 13:21:11
有事相求,就「血浓於水」有宗亲大哥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