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046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13)病人最憎别人探病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8月1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较早前入院做手术,佢老婆同其他亲戚朋友讲,个个好似佢就嚟死咁样,拖男带女嚟探病,搞到佢连休息时间都唔够,仲要提起精神,猛讲多谢。其实,我唔知其他人,我自己如果有病,就唔钟意有人探病,自己状态已经很差,仲要应酬,有时连一些很疏的朋友都要应酬,真系好麻烦。

  老板话蔡小姐应该有同感,台湾近日已经很头痕,除了大陆军演及制裁外,仲有几千生死未卜的人去了柬埔寨缅甸,根本唔得闲见其他人,但有不少国家的议员趁暑假嚟台湾访问,而且趁机推销一些存货,况且台湾全额招呼,真系不食白不食,但台湾领导层就惨了。其实,现在台湾好似一个有病的人,其他国家的什么议员,最好唔好麻烦蔡小姐等。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探病 2022-08-19 10:10:16
台省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