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665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606)去了台湾的香港人唔会唔再离开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8月12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有一个移民去了台湾的朋友现在很头痕,在中国政府不断军演之下,究竟是否应该离开,最闭当年移民台湾的时候用了一大笔钱,如果离开就乜都冇,就算唔介意,究竟应该移民去边度。

  老板话如果唔担心武统,移民台湾的确唔错,生活节奏慢,生活指数不高,大陆有咁多惠台政策,讲衰啲,就算国内人唔食都要俾台湾人食,但台湾人始终唔满意,做成今日局面,连博物馆的国宝都移民,估计有不少台湾人准备离开,老实说,天下乌鸦一样黑,移民去到边度都差唔多,如果唔系走路去台湾,根本不用离开,统一有什么大不了,改朝换代而已。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