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641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553)有很多美国华人回流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7月2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冇啦冇啦,有调查公司做了报告,今年俄罗斯将会有15000富豪移民离开,中国有10000,中俄元气会大伤,老板话有冇搞错,在欧美国家还未没收俄罗斯人资产之前,或者会有人信,今日点会有俄罗斯人离开,中国更加唔使讲,如果离开之后被欧美国家没收资产,仲会被人话抵死,不用做调查,中俄根本没有富豪离开,就算有都是小数。

  如果调查公司做反方向调查,就知道有很多海外华人回流,今日大家如果去纽约最旺唐人街,就会发现少了很多人,有不少吉铺放租,现在是六月,不是冬天,应该很旺,即使是去年,仍然很旺,而事实上有很多海外华人已经回流中国,不过,没有调查公司做调查,他们只是关心有几多富豪离开。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