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0599    回应:3
文亮语

没有上机的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3月24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我知日前失事的东航,有一个乘客在起飞之前落机,真的是福大命大,我后来睇到视频,知道那位乘客取回行李落机,如果他没有取回行李,为了安全起见,那一班飞机一定不会起飞,这是航空界的明文规定,如果有乘客落机而没有取回行李,而那一班航机又可以起飞,就算冇失事,航空公司以及当值人员都要问责。

  现在那位乘客一定受到严密监视,甚至暂时失去自由,与他有关连的朋友,近日接触的人,全部都会被邀请接受调查,冇一两个月都唔会有初步结果,至於结果是什么,除非真的是意外,否则一般人是不会知道,不过无论如何,那人都是福大命大。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 2022-03-24 20:36:29
国内记者会透露,距坠机现场10公里发现残片。

似乎飞机曾高空局部解体。

2. 引刀一快 2022-03-24 22:52:15
小道故事满天飞,最早听到嘅版本系,有个人黄码入唔到机场,逃过一劫。
4. 如果留 2022-03-25 14:11:58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我知日前失事的东航,有一个乘客在起飞之前落机,真的是福大命大,我后来睇到视频,知道那位乘客取回行李落机,...................如果留下一份神秘物件就大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