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7081    回应:0
文亮语

是否打了疫苗的人优先入院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2月16日

  有一个不打疫苗,选择与病毒共存的老友今早打电话俾我,佢话全家初确已经几日,衞生处只是叫他们在家等候,边度都唔好去,等他们指示,老友问香港政府是否玩歧视,优先处理打了疫苗的人,未打的就请他们在家等候。

  我不是政府官员,不能代政府回答,但我估计政府一视同仁,不会优先处理打了疫苗的人,但如果政府这样亦情有可原,因为到现在仍然未打疫苗,代表他们对疫苗没有信心,或者选择与病毒共存,既然已经选择与病毒共存,又使乜咁急入医院。

  我认为政府应该优先处理未打疫苗的人,因为他们得到重症的机会较大,政府官员一定要撇开政治考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但很多人不同意,估计政府会一视同仁,先确先医。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