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8540    回应:4
文亮语

与丧尸共存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2月15日

  今早有一个一向赞成与病毒共存的老友打电话给我,佢话改变初衷,现在不但不主张与病毒共存,而且仲要求政府积极抗疫,我觉得很奇怪,但后来我发觉老友原来睇了一套丧尸片,几个正常人不断躲避丧尸攻击,当中有人话太攰,唔肯再走,不如与丧尸共存。

  现在有不少国家提出与病毒共存,我相信他们对於抗疫感觉到疲倦,不如放弃,与病毒共存亦没有什么大不了,可以过正常生活,就算确诊,都只是好似感冒一样,休息几日就会好返,我觉得那些国家做法与丧尸共存没有大分别,因为病毒现在是以最温和的状态出现,恐怕隔了一段时间之后,Omicron 变强,曾经确诊的人会有严重后遗症,政府的责任是抗疫,与病毒共存是人民选择,如果国民同意与病毒共存,以后有问题就唔好怪政府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古有之 2022-02-15 13:17:56

抗疫!!!   是人类想出来的方式,自古有之,袛是施行方法有异罢了,中国人自古以来都有此类瘟疫病的防治方法之古文记录记载......袛是现代人每一天都陶醉在现代自我处境中,自我恐惧中......





2. 引刀一快 2022-02-15 13:59:50
广州一样系与丧尸共存,不过戴咗避孕套啫。
围闭、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上公交,已经成为生活一部分,习惯咗。
早排广西百色出咗单大嘢,广州有地铁站停运,依家百色都解封咗。
3. . 2022-02-15 14:24:47
我估中国睇住全球数据,现状绝对不会解封。
到疫情明显退却,自会由西向东开放各省。
4. 一元 2022-02-15 19:31:31
相信当年的印第安人

!!仍在天堂与天花病毒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