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6625    回应:7
文亮语

关心仓鼠的人竟然与父母断绝关系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24日

  有老友问政府是否应该杀仓鼠,我话在疫情下,仓鼠有机会是带菌者,政府人道毁灭亦无可厚非,其实,老鼠与曱甴的生命力都是很顽强,代表身上有不少恶毒细菌,唔明白点解会有人养仓鼠作宠物,但我不是反对,只是不明白。

  老友话他也不明白,点解有咁多流亡港人咁关心香港政府杀唔杀仓鼠,仲在外国开记者会,出席的记者也一脸茫然,以为香港唔杀带有新冠病毒仓鼠,丹麦刚刚杀了二千万只可以貂皮的貂鼠,老友话有一件事更加不明白,在外国开记者会的流亡港人,有不少与父母早已断绝关系,点解他们关心仓鼠而不关心自己父母,这的确是一个谜。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一元 2022-01-24 20:50:46
我就知道原因

1.爱护动物是”西鬼认证的文明人”,屁股会盖印。

2.孝敬父母是我国“封建思想”,専制无自由,要受批评。
2. 引刀一快 2022-01-25 06:05:10
98微不起有看他好对对学多也, https://m.tb.cn/h.fkyTbI8?sm=98d1de 被橘猫带大的娃~
3. 有对等资讯的人 2022-01-25 06:24:14
"丹麦刚刚杀了二千万只可以貂皮的貂鼠",所以个农业部长就比人炒左,作者有无对等资讯啊?

政府11月4日下令扑杀水貂,而后经过内部调查,显示政治程序有瑕疪,农业部长颜森(Mogens Jensen)於上周下台。
4. 有对等资讯的人 2022-01-25 06:28:48
一楼,我支持孝顺,不支持愚孝,更不支持老人家持老卖老。自古以来,有几个皇帝真孝顺父母?
5. 一元 2022-01-25 08:43:39
对等资讯,

你咁讲,很空泛,要有定义,或者例子!

况且这里驳士说的是关心动物多过关心父母。无人性行为!

你想证明这是对的?
6. Zeitgiest 2022-01-25 10:16:51
Funny that those who claims possessing symmetric information is not aware of the deep fissure in social, economic and politics in the Western democratic countries for a long time running.
A minister/political appointee comes and goes, whether his resignation is related to the so-claimed affair/scandal/causes is something even the local folks may never known, much less for us outsiders. More often than not, it is for an expedient political reason rather than affair-related
And to believe the alibi offered by the main stream media for such resignation in this day and age is---to put a finer point on it---COURAGEOUS.

7. 资讯对等 2022-01-25 10:20:06
恃靓行凶,终会鸡皮鹤髪。
恃住后生,终会年老力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