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1878    回应:1
文亮语

月饼发霉点解要向传媒投诉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15日

  昨日秘书同我讲,今年收到的月饼,应该每位同事都有一盒,本来是唔够,应该尚欠两盒,刚好有两盒名牌食肆月饼发霉,秘书打电话去食肆投诉,对方二话不说,各自答应立刻送来两盒月饼,一盒是赔偿,一盒是补偿,月饼的问题解决了,我话理论上,应该仍然有客户会送月饼到来,秘书话那些当大家的饭后甜品。

  有老友话我秘书太蠢,应该通知传媒而非向名牌食肆投诉,可能收到更多补偿,我话唔知道那两盒发霉月饼是几时购买,如果超了食用限期,是不能向传媒投诉,其实,对传媒投诉只会搞大件事,对食肆投诉才会解决问题,不过,香港人很钟意对传媒投诉,尤其是追欠债,久而久之,传媒变成一个追收欠债的机构,只要向传媒投诉,报纸便会列出欠债人资料,令到一些知名度较高的人,即使欠债是生意纠纷,都会急急忙忙清还欠款,有人同我讲,传媒真的是好使好用,而且仲唔使支人工,投诉月饼发霉,值唔值得在报纸刊登。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9-15 10:10:13
唔明,中秋未到点解月饼会过食用期。
留条路俾人,好过赶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