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3435    回应:3
文亮语

纸水弱,自不然少台湾人去旅行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14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近日很少听到台湾婆说教,连美国佬将台湾升格都唔敢讲这是理所当然的,老实说,台湾人宁愿一切保持现状,升格又如何,万一习主席不满意,封锁台海,武统台湾,而拜登又话唔希望见到中美因竞争变成冲突,没有冲突,又如何保护台湾,现在台湾一班领导人震过猫王,所以,大家少出一句声为佳。

  老婆话,她的大妈朋友当中,有一个台湾女人,做人很豪爽,在疫情之前,经常叫其他大妈去台湾玩,佢会尽地主之谊,但从未听过佢有台湾朋友到香港玩,其实,除了香港,台湾人很少到世界各地,或者很少台湾人到世界各地旅游,他们自己讲是比较钟意环岛游,其实,台湾纸水弱,当台湾人去世界其他地方,就会发觉台湾钱唔见使,所以,大家很少见到台湾旅客,世界就是这样的,纸水太强,冇人去台湾旅行,纸水大弱,台湾人唔敢出外旅游。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9-14 13:31:23
台湾人可能最中意去嘅地方,就只有日本。
2. 十一哥 2021-09-14 16:56:27
汪汪狗嘅信徒…刀刀都好钟意㗎仔哩、委婉逢迎…狗仔偷生…和奸扮牺牲。
3. 引刀一快 2021-09-14 23:45:55
我中意㗎妹㗎姐㗎姨㗎婆,㗎仔留返俾十一仔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