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5845    回应:5
文亮语

如何在疫情不对等下搞旅游气泡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9月11日

  政府又唔知搞什么旅游气泡,很多人都不明白什么是旅游气泡,简单来说,就是对等通关,气泡内的国家或者地区可以自由往来,其实通关是不是对等,要视乎各地的疫情是否对等,例如香港与星架坡,香港每日只有几宗从外地输入,还未离开检疫地点的确诊,而星架坡每日有二、三百宗本地确诊,而且数字逐步上升,星架坡当然希望与香港搞旅游气泡,星架坡人来港后可以免隔离,当然,香港人去星架坡也不用隔离,谁是得益者,我相信不用多讲。

     如果香港星架坡一定要搞旅游气泡,星架坡先要接受香港人抵星时免隔离,但是从星架坡来港的人一定要隔离,虽然星架坡人一定话唔公道,但任由星架坡人来港后免隔离,疫情大爆发由谁人负责,就算现在支持对等旅游气泡的香港人到时又会大闹政府,总之,与不同地区搞旅游气泡,疫情未受控制,确诊多的地方要让步,否则永远搞唔成旅游气泡。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9-11 17:50:37
新加坡唔好心,成身花柳要求无隔膜的爱。
2. 就最好 2021-09-11 19:27:19

如何在疫情不对等下搞旅游气泡......中港早日通关产生旅游气泡就最好......




3. 元 2021-09-12 12:47:30
林引刀,

咁isa和鸦片国是甚麽?
4. 向泛民说不 2021-09-12 14:21:54
元兄,真奇怪,cia去到边,边度毒品就泛滥。
5. 元 2021-09-12 21:16:12
美国自己都中晒招,现在自由是指吸毒自由。政府根本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