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5337    回应:2
文亮语

股市会跌到几时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7月28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今年股市反传统智慧,本来是五穷六绝七翻身,但五不穷,六不绝,七月才担心,踏入七月已经跌了接近4000点,尤其是在这两日,无端端分别跌超过1000点,令到佢班大妈朋友损失惨重,正所谓闻战鼓而思良将,大妈们叫老婆问下我股市究竟跌到几时,或者几时反弹。

  我话传统智慧所讲的五穷六绝七翻身是指农历,农历七月初一是8月8号,所以,股市在8月应该会反弹,不过,没有绝对保证,香港人玩股票很保守,有不少老友这两日仲好开心,话股市大跌,给他们入市良机,老婆同意,佢班大妈朋友输还输,但已经准备入市,就算唔入市,都唔会盲目出货,其实,股市最怕一些盲目出货的人,本来是小调整变成大冧,总之都是一句话,小注怡情。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元 2021-07-28 13:46:15
金融战开打?

或者咁推论:

1.策略上,质低港股。
2.资金入市
3.公布好消息

二,三年的布局。 特首,中央官员信心满溢,天踏不下了的。
3. 望东楼 2021-07-29 16:51:54
心理学家话对一般投资者而言,假如大市上升一成所赚到嘅钱俾佢哋嘅快感系x,当大市下跌一成所输到同样多嘅钱所俾佢哋嘅痛系2x。咁大家会明白点解系隔离唔睇好就犹如杀人父母。

从另一角度出发,每一次金融风暴都系财富大洗牌,危机、危机,危险嘅背面就系机遇。有大把平货买点解唔好?毕菲特话斋:「你成世人食汉堡又点会期望牛肉贵」。咁当然假如阁下高杠杆已经果位下注一注独赢七穿一咁就帮你唔到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