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1535    回应:0
文亮语

抗疫千祈唔好临天光濑尿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7月22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外媒报道,香港如果要等清零才恢复正常商业活动,恐怕会失去金融中心地位,香港现在是否应该开关,我话千祈唔好,现在是关键时刻,由於香港接种疫苗的百分比仍然未过半,而欧美普遍都有70%,美国更加有98%,所以,他们有资格开关,香港暂时未有资格,不过,即使欧美接种率高於70%,但在Delta 之下,确诊人数大幅上升,美国已经宣布维持紧急状况90日,亦将英国列为高危地区,不主张美国人到英国,在这情况下,叫香港无条件开关,不用一个星期,香港就会被病毒沦陷,唔好讲做世界金融中心,就算做一个正常城市都做唔到。

  现在已经封关超过一年,亦唔争在等到九月底,希望届时好似聂德权所讲,有70%接种率,开关都比较安全,老实说,那些外媒心存歪心,现在叫香港解封,即是叫香港自寻死路,总之唔好讲咁多,尽量叫其他人尽快打疫苗,够七成接种率才有资料讲通关,现在解封,随时是临天光濑尿。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