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3398    回应:2
文亮语

疫苗的冷饭菜汁究竟点解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6月10日

  昨日有老友到公司吹水,佢问我是否收到风,否则唔会用冷饭菜汁来形容日本送给台湾的疫苗,至於冷饭菜汁究竟点解,一字咁浅,就是过期,有消息传出,亦有图为证,不过就唔知真定假,今次日本送给台湾的疫苗是在五月底到期,虽然,疫苗或者仍然有效,但在规格上是过期,如果香港超市出现过期食物,一定会畀人将军将到傻,民进党仲要千多万谢,今次台湾人的面被蔡小姐丢清光。

  今次可能是美国佬同日本仔一齐玩台湾,美国佬的75万疫苗是期票,日本是过期货,玩完之后就做生意,有驳脚会去搵时钟,话有未过期疫苗出售,仲系现货,不过贵少少,唔系好多,一倍而已,蔡小姐可能唔知,万华区那些阿公店就用这个方法屈客,搞到阿公㷫烚烚,就迫住要买多几个钟才可以人与人的连结,今次,台湾除了用五代战机现价,买四代二手战机,又买来猪之后,再买贵价疫苗,台湾人死悭死抵,悭埋悭埋走去做寃大头。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onclerkclerk 2021-06-10 18:01:02
Best before 过少少期都可以用,尤其是日本来的。香港之前有五六千废青著草台湾,拿他们作为过期日本疫苗的白老鼠最好不过。
2. 曾代理 2021-06-10 19:29:58
台湾总统系台湾人民选举出来,所有的事情只能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