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0358    回应:1
文亮语

是不是有四成外商打算撤离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5月13日

  昨日在放工前,有同事话很奇怪,美国商会向传媒表示,有四成外商打算撤离香港,理由是港区国安法以及特区政府防疫不力,国安法全世界都有,连大律师公会主席都话香港应该有,如果以此理由撤离香港的外商,相信很难在世界上搵到一个没有国安法的国家,至於防疫不力,美国人点敢嘲笑任何一个国家,更何况是香港。

  同事话公司所有豪宅都已经租出,而新迁入的租客都是新到香港,点解会话有四成外商打算离开香港,我话美国商会讲得冇错,今早我和一个租客通电话,佢话有打算在疫情后离开香港,去旅游,我相信商会所指的是离开香港的外商大多数是去旅游,传媒讲d唔讲d,令人误会有四成外商撤离,如果系,美国商会就不用将位於甲厦的会址卖走之后,以更高价买回一个乙厦会址,同事话明白,跟著去happy hours 。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5-13 17:53:16
中港同质化,上咗大湾区好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