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6776    回应:0
文亮语

蓬佩奥不懂得人未走,茶已凉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14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先生虽然肥肥趸趸,估计舞技不错,打算在离任前跳最后的探弋,自己去欧洲访问,派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去台湾搞局,蔡小姐多得佢唔少,点知去唔成,他的解释是国务院要准备美国总统交接安排,他身为国务卿,一定要坐阵国务院,唯有出告示所有主要官员在总统交接期间不准离开美国,包括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蔡小姐放下心头大石,暂时不用担心歼20在台北上空飞翔。

  蓬佩奥的探弋跳唔成,原来冇人肯陪佢跳,大国当然唔会陪佢癫,连小国卢森堡以及比利时都表明不会安排任何官员与蓬佩奥见面,今次真系攞架嚟丢,蓬佩奥不明白人走茶凉道理,或者他以为自己未走,茶仍未凉,其实,人未走茶已凉,特朗普竞选失败当日,他已经不是国务卿,反之布林肯仍未上任,他已经可以有国务卿的招待。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