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3640    回应:4
文亮语

耶伦去见刘鹤为了什么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1月18日

  刘鹤去瑞士开会,美财长耶伦竟然飞去瑞士见刘鹤,有老友问我知唔知什么事,我话唔知什么事,但无论是什么,我知道不但耶伦做唔到,拜登亦做唔到,甚至在美国无人可以做到。

  耶伦飞去见刘鹤,不外乎要求中国买债买波音,刘鹤一定话冇问题,不过要美国担保,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美国都不能没收由中国以及中国人所买的美债,至於买波音更加易话为,只要美国解除对华晶片禁令,否则,今日美国可以禁晶片,明日可以禁波音零件,耶伦一定做唔到,不过就一定要飞去见刘鹤,食君之禄,担君之忧。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元 2023-01-18 13:45:25
耶伦妻女走相送,尘埃不见咸阳桥。

由特朗普玩白右政策,有点慈禧不喑世事,宣战!

开弓已无回头箭。你信美国还可以通过“和中国共同发展”的法案?

我国一直讲“中美合作共赢”是反话,做姿态,或者是为“与其他国家合作”作背景。

g7是我国发展的头号竞争者。电动车,芯片…高收入职业…无不在,挖他们祖坟。
2. 引刀一快 2023-01-18 19:26:16
湾元,咁边个系我地啲客?
3. 元 2023-01-19 12:14:16
林引刀,你想一想华为/小米/电动车…美国会俾你卖?世局应该按这一剧本:

1.美国进口平价货组装,基本上可以受控制的搬去东南亚/印度/非洲。 我国仍控制主要零件/电力,基建。

2. 他们收入增加,想改善生活。

3.我国创科/大湾区,卖到全世界。

做大个饼,创科才可能生存到。
4. 引刀一快 2023-01-19 19:53:30
唔知你噏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