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7362    回应:0
文亮语

普京与曾国藩的战术都是一样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6月27日

  好多日都冇响屋企食饭,昨晚老婆话简简单单,我话最好,近日太多应酬,休息一下。

  老婆问,近日只听到乌克兰失利,泽连斯基都话乌军每日死一百人,但又唔听到俄罗斯有大量士兵阵亡,与俄乌冲突开始时有很大分别,是不是换了指挥官。

  老婆讲得冇错,的确换了指挥官,但最重要是换了战术,新指挥官的战术与曾国藩一样,当日曾国藩打不过太平军,佢自己话屡败屡战,其实迫慈禧增加军费,可以向德国买长距离大炮,当大炮上战场,湘军根本不用与太平军近距离火并,不断炮轰就打败太平军。现在俄罗斯采同一战术,长距离导弹打乌军,老实说,泽连斯基想唔输都唔得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