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7152    回应:0
文亮语

原来美国才是革命群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6月26日

  有老友话,美国唔使联群结队压止中国崛起,只要美国唔同中国做生意,甚至切断所有交流,中国一定死,使乜咁麻烦,究竟美国点解离不开中国。

  老友可能唔知道,美国是革命群众,歌仔都有得唱,革命群众是离不开共产党,我当然是讲笑,老实说,没有美国帮手,中国很难崛起,但美国并不是没有著数,在中国生产的生产费用一定是全世界最平,最奇怪的就是中国生产费用虽然平,但有一个庞大消费市场,中国人民会以高价购买大量由他们生产的美国产品,同时购买大量美国债券,有咁好条件,美国点解要同中国交恶,这是一件两败俱伤的事。

  特朗普发动贸易战,中国唯有与欧盟,东盟等国家交易,有能力不低头缴付25%关税,这亦是美国通胀之始,拜登作出修正,美其名是与各国围堵中国,其实是唔希望各国与中国做生意,美国就可以与中国继续交易,中美关系就好似鱼儿离不了水,瓜儿离不了秧,参与围堵中国的国家中了美国的越位陷阱。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