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5354    回应:2
文亮语

后悔当日唔俾儿子去外国读书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27日

  昨晚与老客户食饭,食到一半我才发觉他的儿子没有出席,我知道事出必有因,所以唔敢问,反而客户自己话非常后悔,当日他的儿子打算去外国读书,客户亦有能力,但可能是他自己孤寒,而他的太太又惊个仔在外国学坏,所以唔准儿子去外国读大学,而他的儿子亦在香港完成本科,并且回公司帮手。

  事情本来告一段落,但这两年在香港兴起移民潮,不少在香港毕业的大学生移民去了英国,他儿子一家亦在其中,客户后来发现,移民的人大多数在香港读大学,如果在外国毕业后回港工作,基本上很少人移民,客户非常后悔当日唔准他的儿子去外国读书,如果他的儿子有去外国读书,今日就未必会移民。我叫客户不用担心,就算他的儿子不回流,他的孙仔也会回流,理由是他的孙仔在外国读书,知道穷一生都很难出人头地,并且叫客户做好盘生意,他的孙仔会接手。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大政府小市民 2022-05-27 14:53:13
大把人在外国出人头地,自己无本事唔好性赖。
2. 引刀一快 2022-05-27 19:38:13
后生仔依家要回流的话,最好仲系大湾区,广州周边楼价开始跌,有笋货执,喺香港买唔起楼嘅年轻人,应该将眼光延伸去大湾区,喺果边用十分之一甚至二十分之一嘅单价,买间大屋住,往后几十年生活质量都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