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6280    回应:2
文亮语

小泽欲哭无泪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24日

  我相信大多数昨日睇完拜登回答记者,倘若中国武统台湾,美国是会介入,不过大前提是美国承认一个中国政策以及所有附加条件,即是不会搞一中一台,这与九二共识大同小异,台湾昨晚可以瞓番一个安乐觉,但有一个听完之后欲哭无泪,就算中国武统台湾,都是关乎一个国家统一,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拜登竟然唔敢出声,仲话台湾地位比乌克兰重要,小泽今次真系信错大佬。

  其实台湾总有一日回归国,现在由民进党执政,当然是比较困难,今日国民党虽然扶唔上壁,但总有一日龙穿凤,唔通日日裤穿窿,到国民党上台,统一自然水到渠成,又何需武统咁大阵仗。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5-24 16:46:39
拜灯都唔系唔出声㗎,刚刚开始打乌克兰果时,讲明喺社交媒体不再关注普京,问你怕未?依家梗系唔出声喇,对付俄佬就系揼鸡,兼揼波钟,一切尽在不言中,开咗口,反而可能会俾口实俄佬下台。
对中国就友善得多,讲明美国出手,国内无论军方同百姓都唔想同美国开战,大条道理韬光养晦,要闹就闹美国佬,最衰佢喇,阻头阻势,搞到冇得打仗。
2. 2022 2022-05-24 20:08:17

全世界睇住阿速钢铁厂几千个乌克兰守军集体投降,小泽就真正系欲哭无泪。不过更加欲哭无泪嘅系台湾菜小姐,因为今日拜灯同记者讲,佢嘅意思系维持「一中政策」不变。